之一


我夢見我被一群貓咪圍住.我看不見貓咪的長相.每隻都是黑色的影子.然後突然有一兩隻撲向我.結果我就嚇醒了.


之二


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對夫妻帶著他們的兩個兒子,哭訴他們的小女兒不見了,手裡拿著照片,要大家幫他們協尋,後來畫面一轉,有個小女孩哭著抱著我的腳.我猛然發現她就是電視協尋的小女孩,同時小女孩的阿嬤就出現把她帶回去了.


之三



夢中有位婦人抱了一個小BABY給我.是個小男嬰,我還餵他喝ㄋㄟㄋㄟ.喝完後我還把小BABY抱給她.


 


=============================================================


聽到你來敲門的聲音,讓我很錯愕.想了很多.


後來決定坦然接受時.


你卻選擇離開.讓我措手不及.


我的心情五味雜陳.


我想你知道我無法給的太多.


所以才會選擇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