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充滿無力感.


很想放下一切,一個人自己去旅行.但是我做不到.


自從被小番王的老師召見後,我全心全意地把心力放在孩子身上.


放學後,陪寫功課.下班後陪讀.


想努力看看,也許我的孩子是跟別人一樣的.


但是,另人錯愕的是.


期中考的成績下來.居然是這樣.令我好挫折.


是我該面對現實吧!


她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再找個醫生來double check


若還是一樣的結果.


我妥協.


該用怎樣的方式對她好,我都好.


吃藥就吃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