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有點忙.因為十一月份是兩個孩子的期中考.


所以幾乎都没有上網.有上來也是匆匆一瞥.因怕影響孩子的讀書意願.


心想等孩子考完就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隔天一大早卻接到媽媽的來電(我媽一向不會那麼早打給我),


心裡就有個不好的預感.


當時我正處在回想前一晚夢境的意義.因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媽媽的電話告知,我三峽阿嬤在睡夢中走了.眼淚不聽喚的掉了下來.


雖然她已高齡八十八,但著實還是令人十分不捨.


中午把小番王打理好後.就自個兒先開車回去三峽.因為預定下午四點許要入殮.


到了阿嬤的靈前先上香告訴她老人家我回來看她了.


我的阿嬤就像睡著了一樣躺在那兒.


心裡告訴她.阿嬤您一路好走,不用再煩惱這些雜七雜八的事了.放他去吧!


没有什麼好放不下的,再悶那些田地都不會再回來了.該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


騙走的人這輩子没還,下輩子下輩子還是得要還給的.


至於我們就別担心了.我們可以自己用雙手賺.


所以請您放心的走吧!要記得去佛祖的身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