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剛過完農曆年接而來的是我的大弟要娶老婆囉!


一大早我們母女三人就到曼都去梳裝打扮.


因為小番王今天當小花童是第二女主角哦!


小番王打扮起來有超齡的感覺.



來張近照,化粧阿姨幫假睫毛貼的不太好



 



大寶也來幾張



大寶自戀一直自拍.到了阿嬤家還在拍.




 




 



 



 



 



宴客現場.照片為今天的男女主角.




原本今天我是負責收禮金人員之一,但是要打點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加上來的客人要招呼.所以我幾乎都是在現場趴趴走.



新郎.新娘進場



 



 



這張照片己經把假睫毛給拔掉了.因為那對假睫毛讓小番王老覺得眼睛張不開.


 



 




依照慣例新郎.新娘及男女雙方家長上台讓大家看一看.瞧一瞧.



從左到右依序為-親家公.新娘.新郎.我阿爸.我阿母.媒人.







新郎和新娘免不了要上台表達一下愛意.


終於忙完了,整個晚上我都没吃到什麼,下子這兒沾沾.一下子那兒跑跑.我應該不是主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