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小番王的成績落差越來越大.在校的專注力也越來越不好.


聽從老師的建議換一家再診斷看看.所以才會再一次的踏上心智科.


不過.這科的門診真的是很搶手.上網看門診的掛號情形,經常是額滿.


經過輾轉的方式.我順利的掛到號了.


 


===============================================================


 


星期五幫小番王請了一天假.依約來到長庚候診.


時間表是AM-10:50,但是到達現場時發現前面還有很多位還没完成看診.


等候的時間很漫長又無聊.


小番王很没耐性.在候診的兩個小時中,屁股坐在椅子的時間都不會超過五分鐘.


她一直不停地站起來走來走去.不然就是摸東摸西的.再不然就是藉口要上廁所.


不然就是關心別的小朋友不乖乖坐好.在那邊跳舞.我心理os:妳自己還不是也是這樣.


好不容易抓到護士小姐出來的空檔.告訴她我們是初次看診.請問需要填表格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之前去馬階看診時,初診需填寫一份評估表.)


果不其然,護士小姐拿了一張表讓我填寫.


裡面的項目約略就是孩子的資料.有無過敏藥物.等等


比較重要的兩個項目是-為何求診&在孩子在學校的狀況.


還好我有事先做功課.所以填寫時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


因為小番王對有些事情的反應和別的孩子不一樣.所以我會記錄下來.


時間接近十二點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醫生看了我寫的資料.再問診.


告訴我.目前看來小番王是有一點點的傾向.評估的量表大約都差不多.


所以安排心理測驗,看測驗的結果,讓數據來說話.


醫生給了我幾張表格,要我回去填寫.有父母版&老師版.


測驗的日期排在八月初.八月中再回診看測驗的結果.


唉!又是漫長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