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二日依約又來到了長庚找吳醫師報到.


這次看診前,治療師分別各給了我&小番王一份量表.


讓我們母女倆各寫各的.


內容大約是關於孩子的情緒及社交的問題.


一直以來.(從小番王開始上幼稚園開始)


我一直認為小番王在交朋友方面有障礙.


在小番王還是低年級的時候.


每逢家長日,我一定會詢問關於小番王平時在校和同學的相處狀況.


因為我知道小番王没有所謂的好朋友.


老師給我的訊息是,小番王没有特定的好朋友.


下課時間,只要同學約都會出去教室外面玩.


老師覺得她年紀還小.以當時的情況看不出來這方面有没有問題.


去年,小番王開始升上中年級了.


這個問題依然是我最担心的.


雖然新的級任導師給我的訊息是目前没有大問題.


但是卻在量表中偷偷的顯示了訊息了.


==========================================================


量表填寫完後,等了一大會兒.


輪到了小番王.


醫師看了小番王填的量表後.


告訴我.小番王對於自己是没有信心的.


在人際相處方面有些問題.


要我多多注意這方面.


唉!我所担心的問題終於浮出水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