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九月就去會長喊右的功課.


後來因為手痛(媽媽手)發作.就一直没動工.


差點就要被我給遺忘了.


趁著清明的連假.趕緊動工.


這件真的很快.咻咻一下子就把領口部份完成.


接下來的一連串鎖針.讓我感覺手痛又開始找上我了.


袖口的部份省略不作.因為我用的是冬線.設定裡面會內搭衣服.


下擺我多鈎了好幾層,目地是要把衣服拉長.


 


線材-50克,約三捲多一點.


七號台式鈎針.



 




 




 






 




完工.


真人照還蠻滿意的.


快快交作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