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大寶突然發現小綠不見了.


大寶打電話通知我時,我一度以為她是在騙我的.


(自從之前有鳥兒失蹤過後,我買了很多的鎖把所有可打開的門通通上鎖)


後來大寶再度來電.說小綠把籠子上方的鐵絲咬斷兩根


就從那個小小的洞爬出去投奔自由了.


記得兩年多前他也是從別人家投奔自由到我家來.


如今卻.......



這張照片比較接近他的現況.


小綠目前在換毛中,頭的部份還有些羽管.


胸前的羽毛和一般的綠頰有點不一樣


去年他感冒生病過,後來痊癒後,胸前的羽毛有些變成紅色的


我有幫他驗過dna,原本還打算幫他找個老婆的說



特徵


小綠會叫媽媽


有戴金色腳環.腳環編號(先保留)


腳指甲有一個特徵.很特別.


胸前的羽毛有部份尾端是呈紅色的


 


 


若是有撿到的鳥友請通知一聲.


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