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底到100年的天氣變化多端


家裡的鳥兒繁殖情形不太好.棄蛋及棄孵的狀況不少.


所以有不少隻的幼幼都..............


海苔是去年這波寒流僅存的幼幼.


是威利和小雨的寶寶.


因為天氣的不穩定.所以我不敢冒然抓幼幼出來手養.


海苔是親鳥一手養大的.


我大約在35天左右才抓出來的.


因為我發現親鳥不太餵他了.怕他餓著了.


抓出來大約餵個兩天.他就開始學吃了.


說也奇怪.一般親鳥養大的幼鳥都是不太親人的.


但是海苔是個例外.超級黏人精.


而且他會認人.不是找我就是找大寶.


連我在織毛線.他也要插一腳.


要不是怕線會分岔.我就會隨他去了.



 


忙著咬一咬的海苔.


 


把他抓走,他又飛來再咬一咬.是不是很卡吐伊.


 


鴿子是今年出的和海苔是同血源.但不同水.


因為寒流一直來.巢箱還未拿起來.小雨就又生了.所以就.....隨她去了.


海苔一樣是親鳥養大的.


感覺應是紫羅蘭小鸚,但不是很紫.


等換毛過後看看會不會有變化.



一直在睡覺.所以小番王叫他愛睡覺的鴿子.


還有另一隻是祥祥和肉桂母所生的土小鸚.


但是他太怕人了.不給拍.


不想讓他情緒太激烈.改天有機會拍了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