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這次推出的KITTY變裝公仔秀,免不其難的我也加入了收集的行列,因為我從小就對無嘴貓有著莫名的喜愛.


其中的海盜.,學生.女僕和歌手的造型,我覺得最可愛.目前己完成了二套.手邊還有幾隻重覆的,再加上四張兌換KITTY的券還没換,因為缺貨中.


七月六日要出一隻限量版的金榜題名kitty.唉!收集之路真是遙遠又漫長啊!


康是美的四隻,除了護士及龐克我有外,表姐要送我一隻小畫家,就只剩下比基尼了,可愛的比基尼什麼時候妳才會搬來我家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