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難得休息一天,趕快整理清洗鳥籠,順便給每隻鳥兒留下照片.


首先是自閉兒-紅目小鸚(男生),我没有幫他取名字,因為他來時就已經是成鳥了,也不喜歡被接近.


所以我是隔著籠子拍他的.



再來就是大頭-小黃黃(應是母的),和中頭虎皮-小綠,這兩隻都非手養鳥,所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還有一對小鸚是派洛公和黃紅目母,他倆一直躲在巢箱拍不到.只能看到公的頭而已.



 


接下來要介紹的五隻是手養長大的,所以跟人比較親近,不過每隻鳥兒的個性都不盡相同.


這是小五-花椰菜 ( 性別不詳 ),星期六奶娘sensory要來把他帶回去了,希望他和小M可以和平相處.


他的個性蠻喜歡咬東咬西的,每次都在我身上咬我的項鍊.




這是小三-芹菜(性別不詳,疑似為母的),原本也是住sensory家的,後因為奶娘家的玄鳳耍脾氣"家暴",所以才送回我家來.


小三個性比較文靜型,喜歡掛在人身上.




這是小二-BEAR貝兒(性別不詳),和新朋友小美一樣是黃紅目


貝兒個性和小五一樣,喜歡東咬西咬的,不過他倒是蠻黏我的,我走到那跟到那,所以他是唯一一隻手養鳥没剪羽的.




這是今天下午放風時拍的,小三和小五玩的很累,偷偷跑進去小美的家吃吃喝喝的,突然被小美發現,小美緊跑回家裡趕小偷.




小三還捨不得離開站在籠子門口.




這是黑黑-黑富小鸚(女生), 從flora家認養的,來的時間約有五個多月了,現在正在換羽,所以看起來很醜.


不過她新換的羽毛居然變色了,原先是黑色的,現在新長的羽毛卻是暗綠色的.


她現在和自閉兒住在一起,兩隻感覺上相處的還不錯,不像之前的原配恰北北.


黑黑的個性從小就不喜歡被抓在手心上,每次出來都會高高站在門上或窗戶上,再不然就吊在窗簾,怕人捉她.





再來是新同學-小美.格友lily家的小朋友.初次見面感覺他非常的乖巧又安靜.


不過,經過今天一個下午的觀察,小美只有對人比較溫柔哦!對於同類可是很恰的哦!



 


算一算一共有十隻鳥兒,早上的時候可是非常地吵吵吵........


雖然吵,但他們還是我的寶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