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年八月廿七日


想說趕在小寶開學前帶小寶搭乘麗星郵輪來越日本行,這次小寶第一次出國哦!


一定會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只有帶小寶出行,卻没有大寶和我家的老爺.


在這裡我先澄清一下,大寶在學校剛結業式的當天下午就和阿公阿嬤及姑姑一家子先去過一趟了.


至於我家的老爺.....則是因為要顧店賺錢錢,所以不能同行,基於這個原因,所以我就派了大女兒陪他一起免得他太寂寞了.


這是麗星郵輪正在出基隆港,幾乎所有的人都跑甲板上來拍照留念,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也留下了照片.


樓層為九樓.




小寶的招牌拍照手勢.YA!



曱板上有活動在進行,有人在游泳池裡......泡水.



小寶已經有點不耐煩了,笑容變僵了.



經過我好好的勸說,小寶才肯跟我合照一張啊!


這時天色已經漸漸暗下來了,而且又飄起毛毛細雨.



這是在四樓,後面是美髮中心.







這是在二樓,表姐的房間拍的.房間很小一間,這次的航程塞暴了,所以有房間就很不錯了.




八月廿七日約下午.船抵達沖繩港.



下船後,大家連忙趕著拍照,背影都是人.


我們稍後搭乘了接駁車到國際通去逛一逛.上車一人收一百元台幣.







這是在國際通的街上.


小寶....妳可不可以換個表情啊!每張都是這個表情.





逛完國際通後,原先是要到市場去吃拉麵的,但是不知怎麼搞的,大家都没營業,大概是遇上了市場公休日吧!


不過,還好百元商店有開門,我們一群人去買的好開心啊!裡頭不管什麼東西都是一百元日幣,相當於台幣28塊多.有洗面乳,口紅,化粧品.......,只要妳想得到的,幾乎都有.這讓小氣的我買的很開心.


好不容易找了家店進去裡面吃晚餐,但是語言不通好傷腦筋,最後我們是用比手劃腳的才完成點菜.


小寶已經餓得狼吞虎嚥起來了.瞧瞧!那吃相多難看啊!






這時吃飽喝足了,才熊熊想起忘了把好吃的食物給拍下來了,所以就照了一張大合照充充數.


忘了說-----媽咪我有吃到海葡萄哦!吃起來的口感不錯哦!脆脆的又有點酸.很好吃.



八月廿八日晚上與船長晚宴,位置:麗星郵輪五樓的西餐廳

這張可是好說歹說的,小寶才答應一起拍照.原因是-----她會害羞啦!          昏倒


吃晚餐時,船長從小寶身邊走過,她可興奮的咯咯大笑.


這是第二天晚上與船長晚宴後的合照,照片中除了我是老人外,其他的可都是 young girl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