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一大起床,天氣真的是很冷啊!實在很不想起來,但是為了期待已久的蘭若寺年終校外教學,是硬著頭皮爬了起來,張羅兩個小蘿蔔頭的梳洗後,再請我們家的老爺起床.


此時,時間已經八點了,還有早餐還没吃呢!為避免遲到太久讓大家等,我們就買了貴貴的麥當勞在車上解決,上二高時已經八點半了,天啊!一定會遲到的.我家老爺就一路狂飆(這是錯誤的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啊!),還好我們車上有可愛的導航系統,幫我們指引最快的捷徑.到達綠世界時遲到了十五分鐘,原先以為大家可能已經入場了,我一眼就認出我們的主辦人廖維先生,才知還有很多人還没有到,(心中os:原來不是只有我遲到,還有墊背的啊!)和他領過名牌後即到窗口買票,此時後面陸陸續續又來了好多位鳥友,不過我都不認識,因為他們還没別上名牌.


大約十點多,該到的也都到了,我們先集合在大門口拍一張團體照.我算了算將近有四十位,聲勢還算浩大啦!


拍完照大家就陸陸續續入園了.




第一站是天鵝湖,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鶗鶘(白色的那一對),一點也不怕人的感覺.


再來就是美麗的黑天鵝





我猜想應該是鵝媽媽吧!


鵝媽媽帶著三隻一點也不像她的小寶寶,悠哉的在湖裡晃來晃去的.鵝媽媽還會咬岸上的草給小寶寶吃哦!真是超級可愛的小寶寶.








第二個就是金剛鸚鵡區,看見許多隻金剛鸚鵡在没有上腳鍊下,瞇眼看我們這些遊客.彷彿我們才是被觀賞者.



接下來因為離金剛鸚鵡表演的時間大約還有四十分鐘,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可愛動物區.世界蘭花區走忘了這隻母折衷是在那一區拍到的.只覺得她的毛色豔得漂亮,隨手拍了這張.


美吧!



這是公折衷


這張手震糊了,不過還是看得到葵花巴丹鸚鵡.


這兩隻公折衷不知是不是搞斷背,一直緊緊依偎在一起,嘴巴碎碎唸的.大概是我們打擾到他們了吧!




"理毛中"請勿打擾.


另一隻折衷,遠遠地看著遠方.像個怨婦啊!


葵花巴丹


這是不知名的蘭花,我家老爺拍的.




口愛的金剛鸚鵡演員們.



這個嘛!是女生廁所啦!我想可能没有我這麼無聊拍廁所吧!


廁所的洗手枱,很特別吧!


廁所的內部,粉刷的顏色是綠色的.嗯!視覺上還不錯.廁所內部也蠻乾淨的.


在上過廁所後,離金剛鸚鵡同學的表演僅剩下約十分鐘,趕緊到表演劇場,只見蘭若寺的鳥友們都已經坐在最好的觀賞位置,就是中間那排啦!我們一家子選了面對舞台左側的位置,本以為前面的觀眾也是寺友,結果不是,是搭遊覽車來的.


我有錄了一些表演的精彩內容,但是一直上傳不成功啊!真是氣死人了.

 


 


 


在看完表演後,老爺和小番王在美食天地吃午餐,偶和大寶則是去逛紀念品.


在飯飽足餘後,我家老爺看到還有那麼長的一段路要走,就提議搭車車啦!

所以我們就搭了一大段車到置高點東方美人什麼的,我忘了.

從高處慢慢走下來參觀,先到了客家古厝餐廳,我是很想進去吃啦!

不過,我怕價錢給他太貴我負担不起,只好口水收一收,照照相就走人啦!

接下來就來到了鳥類生態公園.

我們家的兩個小蘿蔔頭可忙的很,因為她們發現有蓋章遊戲.一直在那兒蓋章的.搞不清楚是來看鳥還是來蓋章的.



這是美麗的天堂鳥



呃!左邊忘了什麼鳥了.右邊是皇冠鴿.

什麼紅額的,不知對不對.


還是大嘴鳥,大嘴鳥,大嘴鳥







好像是紅猩猩吧!


吸蜜鸚鵡     當天有人說:啊!五色鳥  然後我就冷冷地跟他說是吸蜜鸚鵡啦!



在DIY那兒,巧遇兩隻白天鵝,見他們倆一搖一擺的在草地上散步.



走著走著,兩個一直往水池裡去.不一會兒就噗通下水了.





這個就是我們搭的車車.類似高爾夫球車.


離園前的最後一瞥.大寶還想去玩一下望遠鏡.



好不容易終於走完全程,此時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原本大寶還想去紀念品區再逛一下的,但是他老爸被冷得不想再走了,催促我們趕快出園找地方填飽肚子.


就這樣我們就提前離開了,都沒有好好地認識其他的鳥友說,臭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