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逛格時發現了群編會,每每看到別人的作品都只有在一旁流口水的份,因工作繁忙的關係所以遲遲都不敢舉手.


在看到三月份的扇形娃娃裝.波浪紋背心鳳梨尾背心.每一件都美得讓人心動,所以在三月下旬我舉起了手喊右.



這是第一次鈎了一半才驚覺線材會不夠,只好放棄.




第二次再重新鈎一次,再織到一半時,女兒頻頻問我,媽媽妳是要鈎給誰的啊?那麼大一件没人可以穿啦!


但是偶實在不想再拆掉重鈎了,只好將錯就錯,這就是没算密度的下場啦!



終於在4/12完成了,收線頭收的我兩眼昏花.


花樣近照圖,手晃糊了.



線材:不知名,阿姨搬家時送給我的.


用量:約400g


好容易完成了成品,卻發現我不能穿.我應該會找個適合他的人送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