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鳥友藍波妹妹的要求,將遠道而來的紫光照片PO上.


這對紫羅蘭牡丹.是97.03.16從台中劉大家接回來的.


公鳥是-Dark Violet.出生日期為95年某月.(偶忘了)

母鳥是-Violet A級.出生日期為96年九月.


兩隻鳥兒剛到陌生的環境還很怕生.所以目前放置於高處,儘量不打擾他們.


97.04.16早上換飼料時,偶發現他們有吐料的現象.


97.04.18下午,因期中考在家盯小孩讀書.發現兩隻在轉轉圈,做限制級的行為,心想不會吧!那麼快就長大了嗎?偶還没準備好吔!


詢問劉大後,這麼快就有吐料及十八禁現象,表示配對很完美.


不知是品種的關係,還是鳥兒的個別氣質.


這對鳥兒剛來到我們家是安靜的不得了,有時偶都了他們的存在.不像偶家的小鸚,一大早就叫叫的.讓偶不想起床也難.


不過,這二個星期,我發現他們也是會叫的.在早上很高興時候,和小鸚對叫打招呼.


前幾天出大太陽,弄個小水盆讓他們洗香香,兩個也是粉開心的玩的不亦樂乎.


看來他們倆對我的接受度有提昇現象了.


 



照片是剛來我們家時照的. 我没有用閃光燈.給鳥兒照相時我一向都不用的.


所以有點暗.無法展現他們的美.


至於誰是公鳥,誰是母鳥,我看不出來.我要用摸的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