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六日是蘭若寺的兩週年寺慶.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鳥聚.


早在出發的前一天就先將要帶去的物品給準備好.


小番王的感冒藥.開水.要給sensory的墨魚骨和圍巾.花椰菜和外出籠.


每一樣東西我都記得帶.但是.......到了鳥聚的現場


我才發現我忘了帶相機啦


這次的活動很盛大.報名名單就有一百個人來參加.聽說還有偷偷摸進來的.


因為没有帶相機,所以根本就没有拍現場的盛狀.


只好回家把拿到的禮貌,一一拍下來做紀念啦!



報名就有奬


鴨蛋粟米


玩具



混合飼料適中大型鸚鵡





雜誌


這盒滋養丸是抽奬抽到的哦!



還有香噴噴的湯圓啦!


真的是好吃的没話說.




 


還有手工餅干...,不過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光了.


這次的活動讓我滿載而歸.


下次再參加我一定要勇敢一點去認識其他的鳥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