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我的清潔日.

 

所以早上我都會到頂樓去清清底盤.整理一下.

 

一打開落地門時,被在籠外的一隻小鸚給嚇著了.

 

心想.難道是小番王又來偷開籠子了.

 

因為他和我家的**長得一模一樣(名字以後再公佈)

 

仔細再看一眼,我就發現他是別人家的小鳥了.

 

他看起來好像是餓壞了.躲在水籠頭底找水.

 

我馬上給了他一盒飼料及水.

 

一開始他不敢靠近.後來大概是太餓了.就不管我吃了起來.

 

不過,當我靠近他時,他會立刻飛到離我二公尺遠的地方看.

 

SO.就隨他去,我把飼料和水準備一份讓他吃.

 

但昨晚上樓換飼料時被他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躲在底盤下.

原本以為是老鼠咧.

目前他自個兒住,希望有遺失的主人可以趕快來帶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