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星期五.天氣晴



心情是有點BLUE


一大早就到診療室去等待

當護士小姐叫到號碼時


很希望報告的結果小番王是一切正常.


進到了診療室.醫師從電腦要調小番王的心理測驗報告時.


卻發現心理治療師還没把報告給完成.


只好請我們在外面等一會.這一等就是過中午了.


為了避免小番王因為肚子餓而鬧情緒.


所以先告知護士小姐我們先去吃午餐.


午餐過後,終於可愛的測驗結果報告出來了.


醫師給我了一份讓我留存.


並解說了測驗的結果


整體來說大致上是還ok


但是很明顯的在注意力及衝動固執這兩項卻高達百分之九十幾.


在看報告時.醫師發現小番王似乎有某方面的學習因難.


(根據老師和我所填的量表內容)


原本是要先安排做智力測驗的,但既然國語可以考的不錯.


智力應該是没問題的.


醫師建議再用一年的時間來觀察評估,不要太快就給她下定論.


下次看診時,將第一次月考的考卷一起帶過去.


醫師想看看她錯的題目和什麼有關.


目前懷疑是空間方面.


 


===========================================================


 


其實這篇早早就想打出來了


但是我龜毛性格讓我緩了下來.


最近一入秋小番王感冒生病了.


帶小番王看醫生時.我順道請醫生幫我看看報告.


報告上檢測項目還有一些數據是用英文寫的.


雖然我已經查過字典了,但是有些名詞還是讓我覺得很怪.


這位小兒科醫生是小番王從小看到大的.也可以說是小番王的家庭醫師


他要我別太在意小孩是不是過動兒.


測驗是讓妳更解瞭她的性格.找出適合她的方式.


若是不固執的話,那些發明家怎能發明出一些東西來.


說的没錯!我何必一直在這兒轉圈圈.


找出適合她有利於她的方式才應該是眼前最需要的要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