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醫師建議用藥一個月


時間過的很快又到了回診的日子


這次回診的目的是要看用藥的效果.


 


所以在用藥的這個月.


我和小番王的導師都深深覺得.


用藥之後的小番王表現的和往常不一樣.


醫師說用藥後會產生一些副作用.


:失眠.厭食.她通通都有


我發現用藥後的小番王EQ及情緒明顯的不好.


很容易因為一丁點小事脾氣就爆發出來.


她的導師也發現她總是皺著眉頭.而且常因同學的一點小事就生氣.告狀.


 


我把我 和 老師觀察到的現象在回診 時和 醫師報告.


醫師說用藥後的副作用反應如此大.那表示她不適合這個藥.


醫師看了看之前的一些測驗報告後.


因小番王的狀況不是很嚴重.


醫師建議我讓小番王吃魚油.


她說用健康食品來替代藥物.


不一定一定都要吃藥.


(真是佛心來著.)


 


原本我以為醫師會換另一種藥讓小番王試.


因為之前看過的醫生就是我如此的資訊.


 


看診回來後,我上網查了魚油的功效.


原來魚油內含有豐富的omega-3&omega-6.可幫助大腦發育


我以前一直以為魚油是用來減肥用的.


看來我誤會大了.


 


上個月去好市多買了一瓶讓小番王和大寶吃.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似乎真的有它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