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就覺得芋圓怎麼會在外面晃.没有待在巢箱內.


因上個月她生了四顆無精蛋.


把她抱出來摸摸肚子.發現也一顆軟軟的蛋正在蘊釀


直到昨天發現蛋都一直没生下來.


再抱出來看.發現蛋還挺大的.而且就在洩殖孔的上方左右.


而且我發現芋圓變瘦了,雖然我有看到她在進食.


早上趕緊先打電話到廸德威詢問上班時間.


剛才就帶去姶簡醫師看.


簡醫師先告訴我一些鳥兒情況及注意事項後.


先幫芋圓打了催產針.


再給我二瓶口服液.內容物是葡萄糖及鈣.


希望我的芋圓能夠順利把蛋生下來.


 


=====================================================================


早上帶兩個女兒去上學後.


就一直在觀察芋圓的狀況.


把她放在手心.掂掂她的重量.更輕了.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今天的心情怪怪的.


我看了芋圓腹中的蛋有比前天往下掉.


先用布沾水將洩殖孔的周圍清乾淨.


因我想等廸德威開始看診,就要帶芋圓去一趟.


九點帶著芋圓一起上班.


九點三十分交了一台車.


洗了手.準備要抱芋圓出來看看.


卻見芋圓已經倒在寵物箱裡了.


把她放在手心.身體還是軟的.


但是卻没有了呼吸.


我知道她走了.當小天使去了.


再十五分鐘.醫院就開門了說.


芋圓終究還是没撐過去.


so sad!~ ~


我還是無法挽回她.


把芋圓埋在公司旁的花盆裡.


一路好走.my baby.


 


芋圓生於2008/06/05


卒於2010/01/19


Today isn'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