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在兔媽媽家看到後就加入欲織清單內.


當時手上没有織圖.後來偶然在網路看到有人分享.就先把織圖印下來.


不過.後來我還是去把書給敗了回來.


上個月看到eva賣的羊毛線感覺很適合.


請eva幫忙算一下需要多少線線.然後...就敗回家了.


 


這件粗針粗線的很快就可以完成.


認真鈎的話應該三天就可以完成了.


星期六晚上拼到十二點完成.還未找到適合的扣扣.


就迫不及待的先用手機拍攝下來.


 


原做如下圖



 


這是我的完成版



 


領口近照



 


前片近照



 


花樣近照


 


我用的是002*3還有剩


 


兩個女兒搶著要試穿,為了表現我是個公平的媽.


所以兩人的試穿照都有po上來.


我一點都不偏心哦!


 




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