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買的第四條揹巾了.


小寶剛出生時我用的是拉孚兒揹巾.


隨著小寶體重增加.每每揹小寶總會讓我的肩膀痛個一兩天.


看到社團有麻麻推薦ergo,但價格不斐.


總是讓我打退堂鼓.


我承認我是個小氣巴拉鬼.


因為小寶是第三胎了.


我實在不想在育兒用品上作太多的投資.


所以請小寶在對岸的姑姑幫忙從淘寶帶了兩條原單品回來用.


偶然在網路遊盪時,發現有麻麻使用原單品發生"斷環事件".


雖然看到文當時心頭驚驚.但心裡總是僥倖的想--我不會遇到這樣的事.


直到九月初的一天.下班回家.


婆婆告訴我小寶從恩典牌的學步車直狠狠的摔下來.


讓我不得不重新審思斷環事件的問題.


於是,我開始蒐集大家公認的好用的揹巾.


我看到beco的雙子星款.比ergo多了一個寶寶面向前揹的方式.


殘殘下決定要買下去.但QF麻那兒我喜歡的貓頭鷹圖樣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正當我在找其他管道購買時.看到社團有麻麻在糾團購買.


趕緊就去喊聲.


九月20日下單.十月4日收到.等了約兩個星期.


 


收到後,回家立馬把小寶抓來試揹.


真的是令人讚賞.以小寶十公斤的份量.揹起來真的一點負擔也没有.


個人感覺比ergo好揹.一個人操作.非常容易上手.完全不需要別人幫忙.


難怪有越來越多的麻麻棄ergo選擇beco.


真的是給他一百個讚.


 


 


外包裝紙盒.



 


盒中裝有揹巾一只及說明書一張.没有塑膠袋.



 


滿滿的貓頭鷹,好可愛哦!



 


揹巾攤開的樣子.還好不是很亮的橘色.所以不會太刺眼.


所以拔拔揹也不會很娘味.



 


說明書用圖示說明書使用的方式.



 



 


 



 


標籤



 


產地是USA



 


扣環上有個安全扣.要解開扣環時,必需先按住安全扣才能解開.



 


寶寶面對麻麻的揹法.



 


全身照.






寶寶面向前的揹法.














至於另外兩種側揹及後揹的方式.


因小寶想睡覺了.開始駡駡號.


所以就没有試範了.


以上是我不專業的開箱文報導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0830 的頭像
    gold0830

    公主的宿舍

    gold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